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招生公告
山东农业大学关于2015年新生录取通知书相关情况的声明
供稿单位:招生网 发布日期:2015-10-21

 

各位2015级新同学:

首先祝贺你们考入山东农业大学!

日前,不少考生反映在不同时间收到两份以山东农业大学名义寄发的邮政特快专递,且内含材料不一致。为了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和我校声誉,现就2015年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发工作以下声明:

1、我校山东省本科一批新生录取通知书已于724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统一寄发。信封内含材料如下:山东农业大学2015年新生录取通知书、征兵宣传册、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手册、山东农业大学2015级新生文明自律承诺书、2015年学生公寓床上用品代购表、2015年新生入学须知、各学院宣传材料(有的学院未制作)、中国建设银行储蓄卡、移动手机卡(激活后赠送话费,学生可自行选择是否使用)。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其他材料。

2、学校严正声明,未以任何其他名义另行寄发其他材料。经查证,部分新生收到含有非上述材料的信件,系不法商贩窃取学生信息,假借校方名义寄发给新生的。信件中的材料不实,且寄发行为也非校方授权,请勿上当受骗。

3、学校及学院没有建立任何新生QQ群,不会向考生强制推销任何产品,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4、近期有部分同学反映有接到自称是山东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拨打的推销电话。学校未向学生拨打过任何推销电话,也没有强令或阻止学生使用某一产品,更不会向学生手机中发送通知。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山东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731

山东农业大学寄送的2015级新生入学通知书所含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