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信息与计算科学
供稿单位:招生网 发布日期:2022-07-01

访问学院网站

我们领你看专业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简介

(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山东农业大学特色专业

·拥有本科、硕士的人才培养体系

1.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品格健全且能满足国家和社会发展需求,具有数学基础、具备数值计算、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的专业型应用专门人才。毕业生能在区域性的科学技术、教育领域、IT产业、经济金融等行业和企业,从事数值计算、行业数据搜集、整理、分析工作,具备依据数据做出行业研究、评估和预测的能力,同时具备良好的业务理解与沟通表达能力。

2.主修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常微分方程、概率论、数理统计、复变函数、离散数学、大学物理、程序设计A(C语言)、数值分析、多元统计分析、数学建模与软件、数据结构等。

3.就业方向:毕业生在企事业单位、高科技部门、高等院校、行政管理和经济管理部门,从事科研,教学和计算机应用软件的开发和管理工作,也可继续攻读信息与计算科学及相关学科的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