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供稿单位:招生网 发布日期:2022-07-01

访问学院网站

我们领你看专业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简介

(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1.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较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具备现代教育、健康理念,系统掌握社会体育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具备健身运动指导、大众体育活动策划与组织以及体育产业经营与管理的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能从事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组织管理、经营开发、咨询指导及教学、科研工作的专门人才。

2.主修课程:体育社会学、社会体育导论、体育管理学、运动生理学、运动训练学、健身理论与指导、体育市场营销、学校体育学、营养学、体育赛事管理、体育经济学概论、体育专项技术、休闲体育等。

3.就业方向:毕业生从事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组织管理、技术指导、经营开发和体育旅游产业、商业健身俱乐部的经营开发以及体育教育、体育行政管理和体育科研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