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视觉传达设计
供稿单位:招生网 发布日期:2022-07-01

访问学院网站

我们领你看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简介

(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1.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广博的文化素质、系统的专业理论知识、并对视觉传达某一专业领域有一定深度的关联知识与计算机应用能力;熟悉国内外专业发展现状、趋势、设计流程和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审美素养、专业设计能力、团队协作和组织协调能力,一专多能的创新性、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2.主修课程:中外设计史、艺术设计概论、素描、色彩、三大构成、视觉传达设计原理、计算机辅助设计、图形创意与视觉表现、设计思维、标志设计、插画艺术设计、市场营销学、文字创意设计、书籍装帧设计、企业形象设计(CIS)、广告创意与设计、包装设计、用户界面设计、民间美术、书法、手绘表现与快题、中国画、文创产品设计、平面印刷工艺、展示设计、公共艺术设计等。

3.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能够在企事业单位的设计策划部门、设计机构、新闻出版、文化事业单位、广告设计公司、大型网站等从事复杂项目的设计、策划、管理和科学研究等工作,达到职业设计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