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环境设计
供稿单位:招生网 发布日期:2022-07-01

 环境设计专业简介

(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1.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景观设计和施工等方面知识和技能,能在环境设计相关教育、规划、建筑、园林部门及园林企业、景观设计与工程企业以及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从事城市广场、商业街区、居住区、风景区、森林公园、农业公园、城乡各类园林绿地等的景观艺术设计、施工、教学、管理及科研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2.主修课程:速写、素描、色彩、构成、风景写生、计算机辅助设计、景观艺术原理、树木学、花卉学、测量学、植物造景、景观建筑、景观工程、公共艺术、景观设施设计、景观规划设计。

3.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房地产、建筑、景观、风景区、主题公园等运营、教育、管理、设计与工程部门单位从事绿地规划、公园规划、景观规划、假山、植物造景、雕塑等与环境艺术相关的管理、设计与工程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