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招生公告
欢迎使用山东农业大学2016级新生自助报到系统
供稿单位:招生网 发布日期:2015-08-16

一、网上报到系统简介

今年我校本科新生报到使用网上自助报到系统和现场报到相结合的方式,新生可于8月16日8点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新生自助报到系统,依次完成相关报到手续。2016级新生网上自助报到系统目前只开通部分功能(详情见流程说明),其它手续仍需在现场报到时完成,现场报到具体要求请查阅入学须知。

二、网上报到流程说明

网上报到流程具体包括新生查看使用说明、查看基本信息、核对缴费信息、完善必要信息、填写交通信息和选择报到时间等程序,完成以上步骤,新生即完成网上自助报到。

第一步:登录山东农业大学网上自助报到系统,使用个人学号(即录取通知书编号)作为账号,使用身份证后六位数作为密码进入自助报到流程。

第二步:仔细查看“使用说明”,详细了解新生自助报到系统的步骤和流程;

第三步:核对个人基本信息,按照提示和要求依次完成完善基本信息、填写交通信息和选择报到时间等网上报到流程。页面出现“完成注册。祝贺你!信息注册成功。9月让我们相约山东农业大学!”时,新生网上报到成功。

三、注意事项
(1)首次登录请立即更改个人密码,并牢记修改后的密码,避免个人信息泄露。
(2)如军训服装尺码不合适,报到当天可以现场调换。
(3)新生自助报到系统操作中如遇问题,可拨打学校招生办咨询电话咨询。
(4)学校不强制学生进行任何消费,不会向学生进行任何通信产品的推销。新生报到前的通知,均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进行公告,请大家关注山东农业大学招生信息网。

四、新生自助报到系统链接

网址:http://202.194.131.151/FreshManSystem/

  

山东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