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网上报名
山东农业大学2017年录音艺术专业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供稿单位:招生网 发布日期:2017-02-08

请点击以下链接进入准考证打印系统:

http://202.194.131.159:8090/YSSZKZ/SearchPrints.aspx

 

 

山东农业大学录音艺术专业笔试考场规则

1、考生持《报考证》、学校《准考证》、身份证(缺一不可)进入考场,除必须文具外,不准携带任何电子产品、书籍、纸张和物品,只能用黑色中性笔答题,答题过程中不准更换答题笔的颜色。

2、考生在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监考人员审查合格后方可入场,按座号入座,入座后将“三证”放在桌面左上方。

3、试卷下发后,考生需仔细核对试卷左上角条码号是否与《考场对照表》上试卷号相一致。检查无误后,考生在《考场对照表》上签字并在《考试审查表》照片姓名处按手印。

4、笔试考试时间为2月14日上午9:30—11:30。开考30分钟后不准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5、试卷上的条码包含考生考试信息,考生不得污损。试卷无需填写姓名等信息,考生不准在试卷上作任何带有标记性的文字或图案。

6、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吟唱出声,不准交头接耳或左顾右盼,不准冒名顶替,不准交换考卷。

7、当考试结束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坐在座位上保持安静,等候监场人员将试卷收好检查无误宣布离场后,方可离开考场。

8、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违反上述考场规则者试卷一律作废,成绩以零分计,取消考试资格。

山东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