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招生公告
【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审核结果查询通知】参加文化统一考试(夏季普通高考)高水平运动员
供稿单位:招生网 发布日期:2017-04-13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相关文件和《山东农业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规定,学校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核,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点击“查看报名状态”查询资格审核结果及未通过原因。对资格审核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根据报名系统中注明的未通过审核原因补充提交相关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cjw10@sdau.edu.cn(邮件主题为“考生号+姓名的申请复核材料”,每一份材料以"考生姓名+材料名称”命名)并电话反馈到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538—8242206)。接受反馈的时间为4月13日——4月16日(每天9:00——11:30,15:00——17:30),过期不再接受反馈。我们将对有异议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最终确定的通过资格审核名单将于4月17日在招生网公示,请及时关注。

 

                          山东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