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招生公告
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网上报名端口
供稿单位:招生网 发布日期:2021-02-27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一、本系统用于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考生的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1年228日9:00—35日17:00。

三、考生报名流程分为注册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核对打印申请表、上传报名材料等步骤。

1.考生须注册账号后完成网上报名,账号和密码用于注册后登陆系统查看信息、查询报名资格审核结果。注册时,需填写考生号(14位),请仔细核对,注册后无法修改。

2.考生须准确、完整填写所有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个人头像。

3.考生完成个人信息填写后,系统生成《山东农业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申请表》草稿,认真核对无误后点击页面左上角“确认无误”按钮后,点击“打印申请表”即可打印正式申请表。如未“确认无误”,直接“打印申请表”将打印出带有“草稿”字样的申请表。

4.考生须上传招生简章上规定所需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每项材料中包含两个及以上扫描件的,必须打包压缩成ZIP文件上传),且每项材料最大不能超过10M。上传后,系统会提示“文件上传成功”,并在页面下端显示已经上传的材料,刷新页面后,点击下方的“文件列表”即可查看上传成功的材料。所有申请材料均通过报名系统上传,无须邮寄纸质材料,请确保扫描件的清晰度。

四、咨询电话:0538—8242206

链接山东农业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请点击以下链接进入报名网页:

 http://202.194.131.151:9000/logi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