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商务英语(校企合作)
供稿单位:招生网 发布日期:2022-06-26

商务英语(跨境电商方向)专业简介

(授予学学士学位)

1.培养目标本专业为校企合作专业,由校企双方共同培养。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获取知识的能力、独立思考的能力、创新的能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文化素质和心理素质。主要学习英语语言、跨境商务英语基本理论知识,熟悉跨境商务流程,掌握跨境电子商务技能;接受五大英语技能训练,接受跨境电商应用方面的平台操作、贸易谈判、流程把握等方面的实战锻炼,能熟练运用英语从事跨境电子贸易、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和国际交流工作。

2.主修课程商务英语听力、商务英语口语、商务英语读写、商务综合英语、英美社会与文化、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英)、国际商法导论、国际营销概论、国际商务沟通与礼仪、国际商务函电与合同(英)、国际商务谈判(英)、视觉营销设计、跨境零售基础、跨境图文营销、跨境贸易团队组建与管理、跨境贸易客户服务与管理、跨境零售运营与推广等。

3.就业方向毕业生从事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助理、跨境电商营销推广专员、英语翻译、海外营销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