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招生公告
山东农业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员(篮球)现场测试安排
供稿单位:招生网 发布日期:2023-02-13

(一)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初审通过考生于202321614:30-17:30到山东农业大学岱宗校区体育馆北门进行现场确认(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文化路与龙潭路交叉口东约50米路南)。现场缴纳报名费,发放《山东农业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准考证》。

(二)现场确认须携带的相关材料

1.《山东农业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员申请表》

2.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原件及复印件或高考报名表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通过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运动员技术等级信息查询系统中查询的运动员技术等级截图打印件

6.符合报名条件规定的省级及以上相关竞赛秩序册封皮及本人所在页、成绩册封皮及本人获得名次所在页、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上述材料须为同一年度的同一比赛且缺一不可。如考生确实无法提供成绩册、秩序册原件,可使用复印件,但必须由赛事主办单位在封面和体现考生姓名位置盖章

7.同等学力报考的须提供相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8.保险单据:测试期间考生本人有效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及复印件

(三)现场测试时间地点

现场确认合格的考生于20232178:00前到山东农业大学岱宗校区体育馆北门等候入场测试。现场测试期间考生不允许携带手机等具有录像功能的设备,考生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山东农业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准考证》(现场确认时领取)。

1.测试时间

217日上午8:30开始检录9:00开始测试

2.测试地点

山东农业大学岱宗区体育馆篮球馆

3.考生须知

(1)非当日考试考生及所有送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考点。因疫情防控需要,不提供考前场地适应练习

(2)考生须注意个人卫生,增强体质,提升免疫力,考前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

(3)考生进入考点,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核验身份和参加考试过程外全程佩戴口罩确认感染病毒考生和体温测量异常考生须全程佩戴N95及以上防护口罩

    (4)考生测试前须签订《高水平运动员考生反兴奋剂个人承诺书》和《高水平运动员考生诚信承诺书》。

   (5)初审通过考生参加现场测试前一周,居家每日开展测量体温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观察等健康自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要检测抗原或核酸,如检测结果确认感染病毒,须如实报告学校招生办公室。考生进入考点不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