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山农动态
日照青春邀约会在山东农大举行
供稿单位:赵伟烨 发布日期:2024-03-29

山农融媒3月29日讯 3月28日,“向着太阳遇见你”日照青春邀约会在山东农业大学西礼堂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然、共青团日照市委书记李婉莹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山东农业大学“青鸟驿站”揭牌。



张然代表学校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她表示,山东农业大学与日照团市委共建“青鸟驿站”是双方贯彻落实团省委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吸引更多学子认识家乡、了解家乡、服务家乡的具体实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团组织优势,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吸纳更多热心家乡工作的学子加入“青鸟驿站”,当好“宣传员”和“联络员”,共同推进两地文化和旅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李婉莹代表日照团市委对山东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日照向海而生、向海图强,是一座充满朝气、风华正茂的城市,滨海资源与泰安山城资源形成鲜明对比,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日照团市委将依托“青鸟驿站”,发挥驿站功能,在学生就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好服务,创新性开展工作,让驿站成为凝聚优秀山农学子的阵地。



推介会上,校地双方代表为“日照旅游青春使者”、日照籍“青鸟驿站”站长颁发聘书。日照文旅推介官对日照市万平口、浮来山、刘家湾赶海景区的特色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人才政策宣讲、视频展示等环节,生动地展示了日照的历史底蕴、文化特色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歌曲《这就是日照》、舞蹈《霓裳乐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同时,活动现场设置了互动环节和现场抽奖,让同学们对日照的风土人情、文化特色、引才政策有了更深入全面地了解。

日照团市委(区委)、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以及学校团干部、师生代表等6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