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专业解读
木材科学与工程
供稿单位:招生网 发布日期:2022-06-25

访问学院网站


我们领你看专业

城乡规划专业介绍

(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山东农业大学2020年新上专业

1.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国家城乡可持续发展建设战略需求,具备坚实的城乡规划、自然科学领域理论知识和应用实践能力,富有社会责任感、团队精神和创新思维,能在专业规划设计机构、管理机构、研究机构等从事城乡规划设计及其相关的开发与管理、研究与教育等工作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2.主要学习课程:城乡规划原理、城市道路与交通规划、区域发展与规划、城乡工程系统规划、城乡规划管理与法规、土地利用规划学、地理信息系统、生态学、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乡村规划、详细规划、城市设计等。

3.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城乡规划、自然资源保护、风景园林、建筑、房地产、策划咨询机构、教育等相关部门从事城乡规划、建筑设计、开发策划、自然遗产保护、旅游游憩、园林景观规划等方面的规划、设计、咨询、管理及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