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商务英语
供稿单位:招生网 发布日期:2022-07-01

访问学院网站

我们领你看专业

商务英语专业简介

(授予学学士学位)

·山东省商务英语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山东省通用外国语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单位

·两门课程入选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1.培养目标商务英语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英语基本功和相关商务知识,拥有良好人文素养、中国情怀与国际视野,熟悉文学、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等相关知识,掌握国际商务的基础理论与实务,具备较强的跨文化能力、商务沟通能力与创新能力,能适应国家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外交流与合作需要,能熟练使用英语从事国际商务、国际贸易、国际会计、国际金融、跨境电子商务等涉外领域工作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2.主修课程商务综合英语、商务英语听力、商务英语口语、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笔译、商务英语口译、国际商务谈判与合同(英)、国际贸易实务(英)、国际商务沟通(英)、管理学导论(英)、经济学导论(英)、国际商务函电(英)、会展翻译、国际商法(英)、跨文化交际、英美社会与文化等。

3.就业方向:毕业生从事学校、事业单位、外贸企业、英语翻译、银行金融、涉外机构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