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俄语专业
供稿单位:招生网 发布日期:2022-07-01

访问学院网站

我们领你看专业

俄语专业简介

(授予学学士学位)

·教育部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合作单位

·俄罗斯彼尔姆国立大学2+2双学位项目合作单位

1.培养目标俄语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俄语基本功和专业知识与能力,掌握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知识,适应我国对外交流、国家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涉外行业、俄语教育与学术研究需要的俄语专业人才和复合型俄语人才。优秀生可获教育部资助公派出国进修和攻读硕士,同时与俄罗斯著名高校开展2+2双学位和2+1+1联合培养。

2.主修课程基础俄语、高级俄语、语音、语法、俄语视听说、俄苏文学史、笔译、口译、现代俄语理论、高级口语、俄语阅读、商务俄语、国际合同实务、旅游俄语、科技俄语、大学英语等。

3.就业方向毕业生能熟练运用俄语,并能同时运用英语在经贸、外事、教育等部门从事翻译、贸易、管理、教学、科研等工作。学生培养质量获得社会高度认可,毕业生深造率高,就业质量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