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中英合作)
供稿单位:招生网 发布日期:2022-07-01

访问学院网站

我们领你看专业

土地资源管理(中英合作)专业简介

(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中国唯一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共同设置的中外合作土地资源管理办学双学位专业(山东农业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和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不动产专业荣誉理学学士学位)

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山东省重点学科

拥有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流动站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

1.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具有坚实的现代管理学、经济学及资源学基本知识和国际不动产管理理论,具备土地资源调查、评价、整治、规划与管理,遥感、全球导航卫星和地理信息等技术应用,不动产投资、评估、营销、代理和不动产国际商务等核心技能的创新型、专业型国际化高级专门人才。

2.主修课程:学术英语、商务金融管理、评估、地产经济学、不动产市场、交易和分析、商务与不动产金融及税务、不动产管理、不动产代理与营销、开发与开发估价、个人与专业发展技能及就业能力等英方课程和土地资源学、土地管理学、土地资源调查与评价、土地整治学、地籍测量、土地利用规划学、不动产估价、中外土地法学、地理信息系统、遥感等中方课程。

3.就业方向:毕业后在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房与城乡建设等行政、国内外企事业从事土地利用、不动产与土地经营、投资、评估和地理信息工程等管理和技术工作,可在国内外相关领域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