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会计学(中德合作)
供稿单位:招生网 发布日期:2022-07-01

访问学院网站

我们领你看专业

   

会计学(中德合作)

(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与德国FOM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具备人文素养、科学精神和诚信品质,掌握会计、管理、经济、法律和计算机应用等国际前沿的学科理论知识与方法,熟练掌握德语,了解国际经贸规则及会计准则,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能够在中外企业、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及其他部门胜任会计及相关工作的专门人才。

主要学习课程:管理学基础,采购、生产&市场,微观经济学&新制度经济学,数学引论,学术写作,成本核算与会计,会计与税收,宏观经济学&经济政治学,质化与量化方法论,数字化转型,战略管理,投资银行学,国际会计,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经济法与私法,重建管理,公司年终决算,资产评估,审计学等课程。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攻读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生,大多在大众、博世等外资企业、银行金融企业等工作,考取国家、省、市公务员或事业单位编制,自主创业工作地点辐射德国、北京、上海、深圳、青岛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