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动物科学
供稿单位:招生网 发布日期:2022-07-01

访问学院网站

我们领你看专业

动物科学专业简介

(授予农学学士学位)

 

·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国家级特色专业、山东省品牌专业、山东省名校工程重点建设专业、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核心专业群

·拥有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流动站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人文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坚实的生命科学基础知识和动物科学(畜牧学)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动物科学(畜牧)实践能力,熟悉动物遗传与育种、动物营养与饲料等知识,能在畜牧兽医及相关领域从事管理、生产、教学、科研、经营、推广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技术人才。

主要学习课程:动物生物化学、动物生理学、动物解剖学、动物组织胚胎学、动物微生物学、生物统计学与试验设计、动物遗传学、动物育种学、动物繁殖学、动物营养与饲料学、动物生产学、畜禽环境卫生与牧场设计。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动物生产、饲料工业、实验动物及相关领域从事生产管理、教学、科研、经营、技术指导与推广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