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山农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xwwls 发布日期:2024-03-28

山农融媒3月28日讯 3月26日,学校召开2024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工委2024年工作要点,就有关专项活动作了安排,对2024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嵇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嵇景涛对学校2023年关工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2024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要持续提升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站位,更加重视关工委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清醒认识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面临的复杂形势与紧迫任务。要切实发挥好离退休老同志助力作用、学院主动作用、相关职能部门保障作用和离退休干部党委、校团委的服务协调作用,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创新求变,增长本领,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不断开创全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会上,关工委主任、党委原副书记朱莉解读学校关工委2024年工作要点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铁成向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聘书。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王平宣读《关于调整特邀党建组织员的通知》。学校关工委秘书长、校团委书记祖文成安排2024年《读懂中国》活动。

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史文宪,校院两级关工委委员、校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和新聘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