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农业大学

招生热线:0538-8242206,8248806

招生资讯
机电学院在泰安实验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供稿单位:招生网 发布日期:2023-05-26

5月24日,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泰安实验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泰安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冲等出席活动。

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傅臣家书记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办学理念,并高度评价了泰安实验中学的办学成果。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泰安实验中学的合作共建工作,希望以此为契机,凝聚起山东农业大学与泰安实验中学密切协作、共同发展的新共识,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傅臣家书记表示,期待看到更多泰安实验中学的优秀学子到山东农业大学学习深造。

王冲校长介绍了泰安实验中学的办学理念和建校五年来取得的优秀成果,对泰安实验中学与山东农业大学开展的合作共建充满信心他表示两校的合作共建交流,是跨越两个学段的文化交流,通过开展合作共建交流活动,搭建起友谊的桥梁,拓宽两校师生的视野,增强为高校输送优秀高中毕业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实现两校合作共建的“双向奔赴”。

党委书记傅臣家与泰安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冲共同为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和泰安实验中学“校外实践基地”揭牌。党委副书记肖秋生与泰安实验中学分管副校长张茂银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和“校外实践基地”协议。

仪式上,山东农业大学招办刘金晓老师向泰安实验中学递送了优秀学子喜报。泰安实验中学自2018年建校以来,为山东农业大学输送了大批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他们在山农大的校园里,继续发扬泰安实验中学的优良传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全面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

活动仪式上,泰安实验中学特聘任傅臣家书记为学校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肖秋生副书记为学校校园文化活动指导教师,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主任高明为学校科普指导教师,电气工程系系王冉冉副教授为科创指导教师,学院团委书记刘敏为学校学生心理咨询教师,并颁发聘书。学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泰安实验中学的心理咨询室、创客教室、餐厅、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在体育馆,观看了学校攀岩、武术队的日常训练;在学校操场,参观了手球、橄榄球和射箭训练场地。

参观结束后,高明副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大国重器,中国底气”的科普盛宴,王冉冉副教授为同学们做了“做未来的电气工程师,全人类为你打call”的专家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投身伟大祖国建设的积极性。